Friday, May 14, 2010

终于.于5.13

很巧和的跟5.13撞期了. 

在今天,我-终于unofficially从mmu毕业了
背景音乐是思颖在facebook tagged の video Daniel Cartier "Auld Lang Syne"
有点过于emo的情景...哈哈

本来非常期待这天的到来,
我还记得2007年1月26日来报到的时候,
就迫不及待的希望这天快点来,
结果,如我所愿的,它真的在一眨眼间来到了我的身边。
结果,真的要到了今天,
我才会知道我真的很不舍...

因为不舍,
所以想写下值得回忆的部分
其实不懂该如何写这篇回忆录
如果用正常的篇幅篇写,
大家应该会看得很累..
所以就用这样的方法统计统计一下^^


MMUの学分数据&非数据统计篇
  • 从2007年1月26日到现在2010年5月13号,
  • 我在MMU共修了140个学分
  • 44个科目
  • 还有4科成绩未明
  • 没有拿过A+(hahahahahha~~~)
  • 考了共10次的Final Examination,
  • 第一科应该是Principle of Accounting (Mr. Mario)
  • 最后一科是Securities Investment & Portfolio Management (Dr.Yap)
  • 熬了无数次的夜,无数次的清晨
  • 考了很多的期中考..
  • 交了数不清的Assignments
  • 当然还有Presentations
  • 学号是1061111132
  • AA 是Ms.Siti & Mr. Hari
MMUの住宿篇
  • 3年来都住在Cyberia のBlock B2,
  • B2-5-11 &
  • B2-5-5
  • roomie 是美芬&小颖
  • 感恩你们俩人一年来和两年来的包容与谅解,一定是有很深的缘分才能当Roomie
  • 十年修得同船渡,我们是百年才能共枕眠~~哈哈
MMUのCoursemates 篇
  • 当中最有缘的九人
  • 1051109098 筱颖
  • 1051109119 阿豆
  • 1061111224 阿水
  • 1061111406 阿梅
  • 1061111415 短短
  • 1061111416 婷2
  • 1061111419 文丰
  • 1061111583 立旗
  • 是不是觉得为什么只有八个人呢?
  • 因为还有我!
  • 看学号就知道谁最老了~:P
  • 我们9个人就像冤魂一般,每次做Assignment,上课都一起~
  • 学号&签名更是倒背如流
  • 还记得Attendance Cheating List吗?
  • 跟你们一起做Assignments就是特别的放松,因为可以拖Deadline:P 如果遇到别的组长就不行了。。。
  • 还有一起在图书馆Study Group,每次我们都会互勾手指说:下个Sem一定要在Week1就Study Group!!!!!!结果呢,我们从Sem1讲到现在,只有Week14才会在图书馆看见我们的身影 T_________T
  •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只有在考试的时侯,才会玩得特别疯的情景
  • 还有一打除二 a.k.a XLSSSS
  • 谢谢我们大家可以做好朋友...
P/s: 还有Ah ooi, siauqing, gaowet~偶尔也会是我的Groupmates, 感恩^^

MMUのUncle, Aunties & Securities篇
  • 喜欢吃MMUのSteam Burger, steam burger 的uncle超善良,感觉永远不会发脾气
  • FIT的kakak嘉豪每次喜欢取笑她的浓妆,偶尔和她聊天是不错的感觉,可是当她心情不好的时候最好不要去惹她.有一次,我和雪梅把她气得~~~哈哈,马上把我们赶走
  • 最喜欢MMUのlibrary,每次考试都去Library.可是不喜欢 securities (因为不让我带水罐=.=)
  • HB3 的abang很 cool,每次点菜都不笑-=
  • Library photocopy kakak以为我真的是从印尼来的--她以前脾气很坏,现在好很多了
  • HB1photocopy abang很好人~~还有那一手徒手割纸的技巧堪称‘前无古人,后无来者’(不信可以问mervin)

MMUのClubbing篇
  • Deejay Club
  • 是前秘书也是前slot manager
  • 当过Emcee & Deejay
  • CCIPのDirector of Chinese Division
  • 当过两次Orientation Committee
  • OC给我的震撼在于,我们可以不分种族,不分国籍,真正的团结在一起!!
  • 我相信很难在别的地方,别的团体体会到这一种友情!
MMUのDeejay Club - Senior 篇
  • Deejay Club里的Seniors们给我的启发很多,让我明白来到MMU不只有课堂上的学习而已.
  • 我会记得你们每一人.William,Jaclyn, Sengho, Elyn, Eeric, Lan tian, Ahfam, Ahpinko, QQ, Suzie, Jon, Jason.
  • 还记得william在我beta year的时候跟我说,你要好好的把握你的这几年,因为很快就会过去了...幸好我在这几年里没有虚度,没有遗憾。
  • 还有Jaclyn的耐心教导,让我学会领导人也可以是没有火气的~
  • Eeric的稳重和冷静,应该只有思颖可以批比~
  • 蓝天的七笑个性-还记得刚进来的时候还被你的吓倒!!以为你很凶~还有以为您是从四川来的呀~~~
  • 每个每个Senior给我的影响何止深远,真的很感恩,可以从你们身上学到这么多这么多...
MMUのDeejay Club - Colleague & Juniors 篇
  • 和你们最开心的一段日子,就是每天在图书馆一起读书的日子了!
  • 感觉每天都有人和我一起奋斗,和我一起努力,书也念得分外起劲儿!
  • 阿良,siow2,凯杰,日本人,Mervin,苹果,香蕉,WINSON,xiaoying, David, siying, datou, ahhau, shooting,karen, ahxiang, calvin, jackson, apo,anson, weihao, ahjien, xiaojie, kahyee,ding ding, shasha, xiaoye, xiaopang,xianglong, xiaoyan, ahfan, donny..我会想念你们的
  • 大家要好好的念书哦!!
  • 谢谢你们去年送我的礼物,非常的喜欢,我会一直保留着~放心吧~
  • 我怀念我们一起录广播剧的星期四夜晚...


MMUの阿良
  • 没错就是陈勇良~我怕没有提到他的名字会被‘家暴’ 哈哈~
  • 就想跟你说声谢谢^^



最后,
我想说,
有很多的不舍,
不过人必须活在当下,
毕业分离只不过是人生的一部分,
我们能做的只是好好的活下去,
好好的照顾自己,
好好的为自己的天空,自己的理想迈进,
在这样的同时好好的想念彼此,
以后一定会有机会再见...
到时候,
你记得要告诉我你过的很好...
加油八~我的兄弟们~~~~



我爱你们,
佳玲a.k.a阿爆
2010年五月十四日